我校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

    2022-05-24 16:10:30      作者:李勉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  5月20日晚,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6号教学楼322多媒体教室开赛。经过激烈角逐,生物科技系杜磊同学获得第一名。

  本次决赛共有六支代表队24名成员参加。决赛采用现场问答形式,设置淘汰赛、团体赛、个人赛三个环节。淘汰赛按小组计分,成绩进入前3名的小组可以进入团体赛。团体赛中设置风险题、智力挑战题,增加了比赛难度,让比赛精彩纷呈。最后生物科技系代表队一枝独秀,成功从团体赛晋级到个人赛。在个人赛环节,生物科技系成员之间展开比拼,杜磊同学凭借丰富的心理学知识,沉着应对,荣获个人赛第一名;李思雨、马明慧分别获得第二、三名。

 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,经过院(系)初赛、校级决赛,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,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,营造关爱自我、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