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都学院心理发展部召开阶段性工作会议

    2021-11-26 18:37:22      作者:郑彤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  11月25日下午,我校心理发展部在5号楼217室召开阶段性工作会议,2021届心理发展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,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、心理发展部指导老师孙桂珍主持会议。

  会上,孙桂珍对秋季开学以来心理发展部承担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,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。她指出,要高度重视每月心理健康月报表的收取归档工作,充分发挥校园心理危机预警机制,将心理危机工作防线前移;要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,坚持心理健康教育“三走进”,着力做好《心晴报》编辑的选拔、培训工作;各位成员要明确自身角色定位,加强学习提升能力,主动参与到朋辈心理咨询员与心晴协会组织的学习活动中。

  本次会议的召开,使心理发展部成员对我校“2233”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有了深入的理解,有利于推动心理发展部后续工作的展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