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文艺术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

    2021-03-05 14:13:09      来源:人文艺术系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  3月4日下午,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系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,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主持,系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。

  会上,杨尚昆重点强调了近期班级主要工作,并提出了以下要求:一要做好班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,多措并举,密切关注并及时掌握班级学生思想动态;二要清点班级在校人数,做好未返校学生摸排工作,掌握学生动向;三要严格请销假制度,履行请假流程,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;四要加强班级宿舍管理,落实责任,确保班级宿舍安全稳定;五要深入课堂,及时掌握班级课堂出勤及学习情况,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工作;六要强化纪律意识、规矩意识,狠抓工作落实,抓好班级日常工作和特色活动,制定班级工作计划。系辅导员赵旭光传达了《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复核调整工作通知》,并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。

 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生外出审批流程、省疫情防控平台更新、宿舍检查情况及跑操要求等相关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