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都学院召开2020年新生报到志愿者动员大会

    2020-09-25 19:27:08      作者:刘艺凡      来源:团委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  为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,9月23日晚,学院团委在一号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新生报到志愿者动员大会。来自校学生会、社团管理部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参加了会议。

  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张蕾从日程安排、工作流程、工作要点,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部署了新生报到志愿服务工作的具体事宜,并根据以往经验和切身体会,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学院具体情况,对迎新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、如何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等方面,对志愿者们提出五点要求:一是要高度重视。迎新工作是重要的任务,也是彰显个人素质和组织素质的一次契机,各组织、各位志愿者要高度重视,掌握工作内容,守好工作岗位;二是要热情待人、贴心周到,营造温馨的迎新环境,积极为新生解疑答惑;三是要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,发扬海院优良传统,彰显海院学子的精神气质;四是要关注校园安全,警惕校园各种违规违法行为,如有发现,立即告知老师或安保人员。五是要坚守岗位、各司其职、遵守纪律,时刻保持通讯畅通。工作过程中倡导一对一服务,保证人物对齐、人账对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