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数据学院开展院级学生干部换届面试工作

    2021-12-02 14:17:08      作者:大数据学院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  11月29日晚,大数据学院在5号楼608会议室举行学生会、学生发展中心换届面试工作。学工办主任、团总支书记李春,团总支副书记王慧鑫,辅导员时衍伟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并担任面试评委。

  面试主要包括自我介绍、评委提问和案例分析三部分,考察竞聘学生的分析问题、解决问题及随机应变的能力。评委们对竞选人展开有针对性的提问,并从多个方面严格、谨慎地考察了面试同学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。在面试的过程中,同学们沉着自信,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,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看法,充分体现了对部门业务的熟悉程度和自身的优势。

  “芳林新叶催陈叶,流水前波让后波”。本次面试工作将会为我院学生会、学生发展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,构建学生干部梯队体系,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