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阳市领导教师节前到海都学院走访慰问

    2020-09-10 10:54:23      来源:宣传部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  9月9日上午,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,莱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初秀勇一行,来到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走访慰问,代表市委、市政府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。海都学院院长刘家尧,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张广伟会见了来访客人,并在办公楼一楼会客室进行了座谈。

  刘家尧对初秀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对莱阳市委、市政府给予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,并从人才培养、教学科研、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。他指出,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市委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,今后定会抓住机遇,继续发挥优势,不断提升教学质量,增强办学实力,为地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。

  初秀勇对海都学院在人才培养、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。他了解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,并表示,莱阳市委、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繁荣发展,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,促进校地合作取得新的成效。

  初秀勇代表莱阳市委、市政府向学院赠送了教师节慰问金,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