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都学院院长刘家尧签发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

    2020-09-04 17:53:00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  十年寒窗苦读,一朝金榜题名。2020级海院萌新们,你们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终于来啦!9月4日上午,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刘家尧签发2020年首批学生录取通知书,表达了对为梦想拼搏的新同学最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。学院首批专升本录取通知书896份也将于今日寄出,即将抵达为梦想拼搏的2020级新同学手中。

  2020年学院录取通知书简洁、端庄,文化内涵丰富,采取喜庆的大红色,体现了金榜题名之喜庆。通知书采用烫金中式镂空三折页设计,印有校标、学院南大门、办公楼、校园风尚和学院精神等学院元素;精美的中国传统图案喜雀报喜,蕴含了美好和吉祥;博学、睿思、行健、至善的学院精神,表达了海院人的自强不息、厚德载物的价值取向;和、勤、竞、雅的校园风尚,积淀了丰厚的学院文化。翻开之后,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校园风景图片:笔直挺拔的水杉,象征了海院人的坚忍不拔的性格;高大的孔子圣象,表达了海院人对知识的渴望和虔诚;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印证着这个校园的历史……

  通知书上印有刘家尧院长寄语:……在这里,你将拥有更为开阔的视野、健全的人格,完成从依附到独立、从遵循到创新、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,向着梦想扬帆起航。……

  录取通知书内附有入学必读、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新生报到安全指南、大学新生应征入伍材料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、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信息材料等。

  海都学院敞开怀抱,欢迎你的到来。期待,九月,与你在海院水杉林邂逅,开启美好青春时光。